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3月11日,名爵ZS情定终生——百城上市抢定会在长沙曙光798城市体验馆隆重举行,作为上汽集团旗下全新小型互联网SUV名爵ZS共有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38-11.58万,其中1.5L车型有8款,包含5款手动挡车型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3款自动挡车型采用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1.0T(16T)车型有2款,全部为自动挡车型。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1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2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3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4

长沙上市抢定会现场火爆

2016广州车展上,上汽MG名爵ZS正式亮相,这是MG名爵品牌旗下首款互联网SUV定位于小型SUV,但轴距达到2585mm,外观方面采用了MG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颇具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第一眼看到就已经能够感受到这款新车彻底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5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6

名爵ZS百城上市抢定会长沙站圆满落幕-图7

内饰整体布局设计简约明快,中控台、车门内饰板、档杆周边等可触及到的地方均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配合真实的双缝线设计,视觉触觉更上档次。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可选择性也非常多。

MG  1.5L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了上汽1.0T(16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

名爵ZS基于上汽全新的SSA平台打造, 这个平台是上汽全球战略SUV架构平台,荣威和名爵旗下SUV以及新能源SUV产品均可在该平台打造,已经上市的名爵锐腾以及荣威RX5都是出自该平台,前期反响皆不错。作为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名爵ZS的定位非常清晰,无论是运动气息充沛的外观设计还是车内的智能化配置都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相信未来的市场表现也将可圈可点。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名爵ZS
名爵ZS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7.38-11.58万

网友对名爵Z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爵Z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