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8万元

大众夏朗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8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上汽大众海口华众4S店获悉,夏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限时优惠高达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D-大众-夏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夏朗 280TSI乐享型2016款 26.98 25.18 1.8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1.8TSI舒适型2016款 29.12 27.32 1.8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舒享型2016款 29.58 27.78 1.8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尊享型2016款 34.68 32.88 1.8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澄净蓝限量版2016款 30.88 29.08 1.80 有现车询价
夏朗 380TSI暖心红限量版2016款 30.88 29.0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请加入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夏朗车型介绍:

大众夏朗目前售价29.12万起 可试乘试驾-图2

新夏朗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席尔瓦和大众汽车品牌设计总监比晓夫两大顶尖设计师联合操刀设计,新一代夏朗很明显地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前大灯还加入了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

大众(进口)  1.8TSI 中控台整体

全新一代夏朗内饰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设计简单,功能分区明显、做工用料精细考究,也许夏朗的内饰不是同级车型中最漂亮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是最耐看最有质感的,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进口)  1.8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TSI发动机加DSG变速箱这个黄金组合再一次出现在夏朗的配置表中。动力输出平顺有力,扭矩表现非常突出。在测试场上,280牛·米的扭矩作用在1.79吨的车身上可以轻易的响胎,而且8.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你感到惊喜。6挡DSG变速箱工作平顺,但频繁地大负荷工作后它减慢了换挡速度,好在冷却下来后又恢复了轻快。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夏朗现车销售,限时优惠高达1.8万元,价格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