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利GX7优惠1.5万元 竞争宝骏560

深圳吉利GX7优惠1.5万元 竞争宝骏560-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吉利汽车了解到,吉利GX7最高优惠1.5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吉利GX7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GX7车型介绍:

吉利GX7全系优惠达8000元 现车销售-图2

全球鹰G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33mm/1700mm,轴距为2661mm。外观可以很轻易地给人以敦实大气的感觉,虽然整体感觉与丰田RAV4略有接近,但还是有可以看出GX7在细节上有进行了不少改进,央进气格栅使用银色镀铬条装饰,车灯部分加装了透镜增强了近光灯的照明效果,整个车头的设计看起来非常饱满。

吉利GX7全系优惠达8000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部分,全球鹰GX7采用了家居风格浓郁的上深下浅式的颜色搭配,整体设计袭承了外观的简洁感。多功能三幅反向盘上有音量控制按钮和蓝牙电话免提键。仪表盘采用运动的炮筒式设计。中控区域的按键设置也很合理,使用方便。

吉利GX7全系优惠达8000元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搭载了1.8L、2.0L和2.4L三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2.0L发动机与1.8L发动机差距不大;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2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GX7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奔驰GLC售价39.6万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吉利GX7
吉利GX7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6.99-11.99万

吉利

网友对吉利G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吉利G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