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推电动车平台 打造SUV等多款新品

根据吉利汽车“20200”战略,到2020年,吉利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将达到总体车型销量的90%。吉利新能源执行总经理李岩松向网上车市表示:“吉利新能源研究院很壮大,未来很快会打造一个纯电动车的平台,专门只生产纯电动车。”据李岩松介绍,该平台可共线生产轿车和SUV产品。

吉利将推电动车平台 打造SUV等多款新品-图1

吉利将推电动车平台 打造SUV等多款新品-图2

吉利将推电动车平台 打造SUV等多款新品-图1

吉利汽车将从研发、技术、供应链及运营四个层面加大投入,并依托吉利汽车研究总院、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吉利英国研发中心三大团队,建立超过2500人的研发团队;同时还将整合全球优质的供应资源打造新能源核心部件,并对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开发、制造工艺、平台建设、实验设备等各项技术研发上进行持续投入。

吉利将推电动车平台 打造SUV等多款新品-图2

目前FE平台上开发出的吉利帝豪EV300,已经具备综合续航300公里的能力,综合百公里电耗低于16千瓦时。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向网上车市透露:“明年上市的车续航里程将达到400公里。”

吉利将推电动车平台 打造SUV等多款新品-图1

帝豪EV 2016年的销量突破1.7万辆,在中国A级纯电动轿车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二。李岩松向网上车市表示:“随着能源汽车的沉淀,吉利会有更多的新能源产品投放到市场上,每隔六个月会有1-2款后续产品上市。”预计2017年吉利新能源车型总体销量将实现100%的增长,突破3万辆大关。(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