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进口宝马X6提现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1

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2

 宝马X617款3.0T Extravagance配置:黑/黄褐 白棕17款,墨版Extrangence,电尾门,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Dakota皮革,导航,防眩目内后视镜,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倒车影像,LED前雾灯,Y型轮辐,20轮,防盗螺丝,液晶仪表盘,踏板,丝绒脚垫,运动真皮方向盘,前后雷达,外观包(镀铬进气格栅/镀铬下进气口/镀铬后杠),换挡拨片69万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3

进口原装中东版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设计凸显人性化。由于有Coupe因素在里面,导致2016款宝马X6美规版的后备箱空间不像其前辈X5那样大。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4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5

宝马X6作为一款多用途的SAV,其在个性化配置上也做到尽善尽美。中东版宝马X6多重配置豪送全城优惠集结,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大倾斜角的后风挡玻璃、硕大的L型尾灯、退化的尾翼以及那凶悍的排气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具备相当浓厚的Coupe造型,看着就是一种享受。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6

17款宝马X6 3.0T配置 价格优惠现车促销-图7

销售热线:15320001658 肖经理(同微信)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320001658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网上车市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X6 M
宝马X6 M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75.99-175.99万

网友对宝马X6 M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 M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