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缤智

本田XR-V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XR-V指定车型最高享受45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B-本田-本田X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XR-V 1.5LLXi CVT经典版 13.78 13.58 0.2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5LLXi 手动经典版 12.78 12.58 0.2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手动舒适版 13.98 13.78 0.2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CVT舒适版 14.98 14.78 0.2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 16.28 16.0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本田  1.8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推出的小型SUV XR-V借鉴了CONCEPT V的设计元素,而该款新车与广汽本田缤智出自同一平台开发。实车图的尾灯、保险杠部分则与概念图有所区别,后轮为五幅条状轮毂。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大中控全景

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作为城市SUV市场创领者,东风HondaSUV领域精耕细作,积淀深厚。XR-V作为东风Honda细分市场全新力作,继承CR-V优良品质及制造工艺,同时,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乐于好动、勇于挑战的城市年轻群体提供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年轻化的驾乘体验依旧是XR-V讨人喜欢的地方,它应该是竞品SUV中坐姿最低、驾驭感最像轿车的一个。

编辑点评:高刚性车身配合全方位的安全气囊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完善的电子安全配置,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不仅如此,XR-V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EPB+ABH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起停系统,满足智能、安全、舒适的移动汽车生活。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