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福特撼路者约你一起植树!

植树节是宣传保护树木,并动员大家一起参加植树为地球增添更多绿色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总称为国际植树节。希望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并且爱护环境。

植树节大家的参与能够提高绿化的覆盖率,当多数人一起参与公益活动的时候,便能够大大的提高环保意识。福特撼路者作为有责任意识的企业,当然也不会错过这种公益活动。撼路者都会主动利用SUV七座大空间以及超大后车厢容量尽其所能发挥自身所长。

去植树是件既开心又对环境有裨益的事,撼路者的七座大空间也可以载着平常各自忙碌的家人,一起去郊外为植树节做贡献,想想这真的是让人兴奋又期待,在车中撼路者独有的大空间可以让一家人尽情的享受和家人亲密的互动,打开天窗在去往郊外的途中不仅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可以和家人一同感受郊外的美景、享受难得的惬意。

虽然植树对环境有益,但是去往郊外的路程确是艰难的,郊外的路没有及时修缮,不仅有泥泞路,还有石子路。记得以往坐小轿车,坐不下所有人不说,感觉一路颠簸下来整车的人都晕头转向,但是有了撼路者便不再担心这一烦恼。撼路者独有先进TMS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公路、砂石、草地、雪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因此去郊外植树碰到的各种路况,在撼路者看来,也都不在话下,撼路者将会根据驾驶者的选择调整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从而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应对各类不同路况。

可以说自推出以来,撼路者在平常也都会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邀请广大车友一同参与,每一年撼路者都通过自身的努力,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撼路者在SUV的市场上的地位会更加牢固,也会被更多的车友所喜爱。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凌渡最高优惠2.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