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60万销量幻速奇迹靠的仅是速度吗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近日,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7年北汽幻速二月份销量出炉:北汽幻速二月份销售共18376辆,其中明星产品S3系列与H3系列分别获得7055辆与8013辆的销售成绩。迄今为止,北汽幻速累计销量达615242辆,成功突破60万大关。这在北汽幻速的发展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北汽幻速的销量将迈向崭新的台阶。

三年60万销量幻速奇迹靠的仅是速度吗-图1

   三年幻速发展 造就幻速奇迹
       纵观北汽幻速三年来取得的成绩:2014年北汽幻速品牌成立,针对年轻家庭推出SUV双子星——北汽幻速S2/S3系列,两款车型全年销量达84696辆;    
       2015年北汽幻速实行SUV与MPV“两条腿走路”的双V战略,全年销量成倍增长达223327辆,同比增长164%;
       2016年北汽幻速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推出S3L与H3F两款车型,上市即热销,2016年北汽幻速销量为266833辆,较2015年同比增长19.5%,截至2016年底北汽幻速总销量达574856辆。
       作为仅成立三年的自主品牌新星,北汽幻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杀出重围,从默默无闻到脱颖而出,60万销量的背后又有哪些秘密?

三年60万销量幻速奇迹靠的仅是速度吗-图2

战略方向明确,领跑双V细分市场
    通过明确的战略布局、精准的市场定位,北汽幻速S3开创了无人问津的自主7座SUV蓝海市场并稳坐霸主地位,扛起北汽幻速销量的半边天; 针对MPV市场推出的北汽幻速H3车型,以大空间同级领先的舒适智能配置为核心卖点,树立了自主紧凑级MPV新标杆。
       北汽幻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双V市场精耕细作,以明星车型为主,其他产品为辅,走精益求精的路线。通过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产品的差异化定位使北汽幻速成为自主品牌的重要力量。

三年60万销量幻速奇迹靠的仅是速度吗-图3

三年60万销量幻速奇迹靠的仅是速度吗-图4

    战略上的布局与产品品质密不可分,北汽幻速旗下产品大多拥有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等卓越优势,同时又各具特色。北汽幻速S3经典7座座椅设计,凭借超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碾压竞争对手销量一路飙红;北汽幻速H3系列凭借自身“更大、更炫、更舒适、更安全、更实惠”的产品优势,在MPV销量排行榜始终名列前茅。
       北汽幻速的每一款车型都是产品特点鲜明,抓住用户痛点,针对不同人群量身打造。同时以最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这是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之一。
       开展多元化营销 信息全面触达消费者
       在营销策略上,北汽幻速不仅扎根基层,开展全国及地方车友会、区域试乘试驾等,同时开展多项创意营销活动。无论是藏地秘境之旅活动,还是登上央视的猴年春晚舞台,亦或借势里约奥运热点开展#21天乐动计划#,北汽幻速不仅得到了展示产品卓越品质的机会,更向消费者展示了品牌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企业形象,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

三年60万销量幻速奇迹靠的仅是速度吗-图5

       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赢得市场口碑
       事实上,北汽幻速在提升销量传播品牌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售后服务质量的提升。北汽幻速通过区域备件中心的建设,全面提升配件供应及保障体系;为了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北汽幻速正搭建服务商分级管理体系,依据分级结果针对性进行指导、培育。北汽幻速不断增强的售后服务软硬件能力,也是赢得市场口碑的关键所在。
       回顾北汽幻速三年来的发展与背后的付出,我们看到自主品牌正在强势崛起,北汽幻速将“国产当自强”这句口号落到了实处。同时,北汽幻速也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其销量与口碑就是最好的反馈。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北汽幻速在市场竞争中持续稳健发展,早日实现销量突破百万阵营的大关。

相关阅读
幻速S5
幻速S5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幻速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