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Ready Go,威驰FS七城来约PA

3月21日,一场以“无所畏,更有趣”为主题的大型多城潮趴,将同步登陆苏州、东莞、济南、郑州、成都、哈尔滨、西安全国七大城市,一汽丰田将通过这样七场极具青春活力的年轻人的狂欢盛会,推出旗下首款主打运动与年轻的两厢轿车——威驰FS

   321 Ready Go,威驰FS七城来约PA-图1

  年轻就是无所畏,年轻就要更有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全能驾趣先锋,一汽丰田威驰FS将在七大城市的年轻人的聚集地——潮范儿十足的CLUB,开启威驰FS的趣玩之旅。整场发布会将以年轻人热爱的“housemusic”为主要元素,国内顶级的DJ&VJ将到场助阵,现场除了将有热情四溢的舞者与精彩刺激的运动挑战之外,还将有梦幻炫酷、色彩缤纷的荧光彩妆秀和光影秀,届时台上台下,场内场外将成为一片盛满激情与欢乐的海洋。

  这个世界需要年轻的激情与澎湃。在人生这趟长长的旅途中,只有无畏的人才能肆意挥洒好奇心,只有无畏的人才敢去勇敢探索未知的世界。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这辆令人期待的威驰FS将陪伴你一路敢想敢为!内外兼修的威驰FS将凭借动感靓丽的外观、灵活优秀的操控性,让你随时随地随心驾驭,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321 Ready Go,威驰FS七城来约PA-图2

  年轻应该是一种朝气蓬勃的状态,更是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年轻人追求自我绽放,希望拥抱更精彩的人生。威驰FS将以其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与丰富全面的安全配置,助力他们去探索更有趣的理想世界,让年轻人生中的每一次出发,都成为有威驰FS陪伴的趣味旅程。

   321 Ready Go,威驰FS七城来约PA-图3

  为了让年轻用户提前感受威驰FS的全能魅力,一汽丰田将从3月9日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5LMT车型77,800元,1.5LS-CVT车型87,800元。从3月1日至26日,针对威驰FS现已开启“一客千金‘放肆’倾心”活动,凡于3月26日前订车的用户,可获得首批客户答谢红包1000元。

  年轻属于我们每一个人。3月21日,一汽丰田威驰FS“无所畏,更有趣”七城趣玩之夜,我们不见不散!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凌渡最高优惠2.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威驰FS
威驰FS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88-10.78万

网友对威驰F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驰F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