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潍柴英致享全免包牌 更有两年八折回购

网上车市长沙站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潍柴英致的厚爱,潍柴英致汽车湖南英至4S店特推出““英”你而来,为你保值”特惠活动,活动期间更有多种方案供您选择。

【湖南英至4S店   0731-85245000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购潍柴英致享全免包牌 更有两年八折回购-图2

特惠活动一:两年八折保值回购置换;

特惠活动二:分期购车0利率,让您购车无压力;

特惠活动三:现款购车可享购置税、保险、车船税、上牌费等全免包牌活动,给您真优惠,让您轻松购车。

前三位客户还可赠送安卓导航倒车影像。

(以上活动只能任选其一,不可同时使用,详询请咨询销售顾问)

购潍柴英致享全免包牌 更有两年八折回购-图3

作为此次活动车型英致737采用全新的轿车化设计语言、国内独一无二的纯平地板设计,具有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MPV的大空间和SUV的高通过性,是一款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良性能于一身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

购潍柴英致享全免包牌 更有两年八折回购-图4

【湖南英至4S店   0731-85245000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英致737
英致737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98-8.78万

网友对英致73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致73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