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套路" 夜华撩妹技能大起底

网上车市长沙站】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近日,大型古装仙侠巨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收官,剧中动不动就生祭“东皇钟”的夜华自开播后就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热度至今未退。而在SUV界,也有一款上市后就迅速抢占粉丝视线,关注热度持续走高的车型,它就是全新劲炫。他们究竟有什么过人“修为”,能让一众粉丝心心念念呢?

三生三世十里

完美颜值惊艳登场,安全呵护居家必备

常言道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剧中夜华凭借完美侧颜杀和呵护备至男友力两重大招,成功“碰瓷”白浅生下助攻手阿离。若问SUV界有哪个“夜华版SUV”同样深懂套路,非全新劲炫莫属了。

全新劲炫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的镀铬装饰与大型黑色中网构成全新“X形护盾”形状,时尚魅力表露无遗。再搭配上犀利的鹰眼大灯、凹凸有致的侧身设计和17寸抛光雪花造型轮毂,俨然就是第二张“夜华脸”,为套路打好十足的颜值基础。

三生三世十里

若论及“男友力”的正确搭配方式,非“颜值+安全感”莫属。全新劲炫深谙此番“套路”,搭载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车身、同级唯一7安全气囊以及倒车雷达+影像,爆棚的安全感可比夜华上万年修为,男友力自然up up往上涨。

三生三世十里

打怪满分实力取胜,顶级配置碾压路况

俗话说,没有一只断手,怎么做姑姑的男人?夜华为了十里追白浅,将挡路的金猊兽、鲛人族以及承袭父神一半神力的四大神兽通通铲除,而这也仅仅是失去一只莲藕断手,实力不可小觑。同为实力派,全新劲炫也有专治“路面怪”的顶级配置——专业“三大件”。

三生三世十里

全新劲炫搭载同级别功率最大的原装进口4B11系列发动机,与之匹配的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箱,能极大改善车辆加速性能,实现动力输出强劲平顺。此外,全新劲炫还配备了经过专业越野赛事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不仅拥有超高通过性,还能过滤掉路面多余抖动,为驾乘者提供平稳舒适的乘坐环境。

超值钜惠安心购车,多重福利养车无忧

作为天族太子,夜华自小四处奔波斩妖除怪,为的就是四海八荒的安定生活。而为了让消费者安心购车,全新劲炫重磅推出“特惠‘炫’风,劲爆来袭”购车风暴活动,即日起至2017年6月期间购车,均可享受以下劲惠好礼!

三生三世十里

【劲惠好礼一:尊享购置税减半】

活动期间,可享受购买1.6L全新劲炫车型购置税减半,购买2.0L全新劲炫车型购置税75折的超值钜惠。颜值+安全感Up的套路,就从全新劲炫开始!

【劲惠好礼二:尊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

自购车之日起,除了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可享受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包含机油、机滤、48项常规检查,且免除工时费用在内的常规保养费用。且不说“三生三世”,只愿在今生今世陪伴你更久。

【劲惠好礼三:尊享3年0利率

活动期间内,购买全新劲炫车型,即可享受3年0利率的购车优惠。难得好车福利,与你“心有零息”。

【劲惠好礼四:农户贷,马上提车】

农村户口购买全新劲炫,除了以上三重优惠外,还可同步享受农户贷的暖心福利。不需要银行流水、工作证明,只需提供农村户口证明,即可以首付低至2万元起的超值钜惠,将全新劲炫安心带回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已落幕,但相信已经中了“夜华毒”的观众,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接受这个事实。如果在“疗伤”的过程中实在情难自已,也许选择“夜华版SUV”全新劲炫,不失为一剂缓解相思之苦的良药哦。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48-15.58万

网友对劲炫A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炫AS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