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推高端MPV-搭2.0T 配超大中控屏

广汽传祺在去年北京车展发布了“三8”战略的重磅车型,三款车型分别代表传祺在轿车、SUVMPV三大领域的高端化产品。目前传祺GA8GS8已投放市场,高端化战略中最后一款车型——传祺GM8也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获得了一张广汽传祺2017年新车上市时间图。图中所示,传祺GM8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内饰配有一块超大显示屏,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传祺推高端MPV-搭2.0T 配超大中控屏-图1

广汽传祺推高端MPV-搭2.0T 配超大中控屏-图2

广汽传祺推高端MPV-搭2.0T 配超大中控屏-图3

传祺GM8基于广汽传祺最新B/C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除采用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设计外,更多借鉴i-lounge朗智概念车设计元素。车头前灯组内部配有透镜,保险杠两侧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十分修长,笔直的腰线从引擎盖延伸至车尾,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别致。传祺GM8尾部灯组采用横向布局,后门采用滑动门设计。

广汽传祺推高端MPV-搭2.0T 配超大中控屏-图4

传祺GM8采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在仪表盘、按键以及内部多处辅以镀铬装饰。超大尺寸独立悬浮式中控屏十分抢眼,中控按键布局简洁明了。新车座椅采用2+3+2七座设计,预计将会拥有一键启动、自动分区空调、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配置。

广汽传祺推高端MPV-搭2.0T 配超大中控屏-图5

与别克2.0T发动机对比
车型 传祺GM8 别克GL8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45 191 -46
峰值扭矩(Nm) 300 350 -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传祺GM8有望搭载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别克GL8竞争。去年10月底上市的传祺GS8月销量已经达近万台,GM8上市后能否成为传祺又一款“神车”,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