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全新小MPV-GL6 搭1.5T发动机-图

别克GL8在国内的中高端MVP市场上销量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自去年11月全新一代GL8上市之后,月销量均保持在九千辆以上。根据别克品牌的新车规划,今年别克还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GL8的全新MPV车型GL6。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别克GL6的最新谍照。新车造型相比GL8更加紧凑,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推全新小MPV-GL6 搭1.5T发动机-图-图1

别克推全新小MPV-GL6 搭1.5T发动机-图-图2

别克推全新小MPV-GL6 搭1.5T发动机-图-图3

谍照中新车被高度伪装,但从整体来看别克GL6的尺寸相比同门“大哥”GL8更加紧凑,前脸包裹十分严密,大灯组内部也尚处于试装阶段。侧面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并配以米其林轮胎,车窗玻璃上的“GM”标识也进一步证实了其GL6的身份,外反光镜采用了常规样式,没有将转向灯集成在反光镜上。

别克推全新小MPV-GL6 搭1.5T发动机-图-图4

别克GL6与GL8不同,并未采用电动滑移门,而是使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预计采用7座布局。新车尾部在顶部配有扰流板,排气则为隐藏式设计。此外从轮廓来看,后门开口面积较大,预计可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储物空间。

别克推全新小MPV-GL6 搭1.5T发动机-图-图5

别克GL6动力更强
车型名称 别克GL6 大众途安 丰田逸致
排量(L) 1.5 1.4 1.8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25 110 103
峰值扭矩(Nm) 252 250 17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通用汽车目前正在华大力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正逐渐成为通用汽车在华的主要动力配置。别克GL6就有望搭载1.5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2Nm。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安以及丰田逸致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途安以及逸致,搭载1.5T发动机的GL6动力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