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优惠1.5万 竞争大众帕萨特

东风日产天籁优惠1.5万元 兰州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甘肃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天籁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优惠1.5万元。

R-日产-天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天籁 2.0LXL舒适版2016款 18.68 17.18 1.5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2.0LXL-Upper智尚版2016款 19.64 18.14 1.5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2.5LXL舒享版2016款 20.68 19.18 1.5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2.5LXL-Upper智享版2016款 21.48 19.98 1.50 有现车询价
天籁 2.5LXL-UpperNAVI Tech智尊版2016款 24.78 23.2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新天籁的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整车效果与海外版Altima基本相似。较宽的中网上安装了三条银色格栅,虽然新天籁的全镀铬处理看上去十分稳重, 但结合简洁有力的“鲨鱼式”前后大灯时,新天籁却显得极为有型而年轻。车身侧面的波浪式腰线和下方宽辐的镀铬饰条,都增加了此车的豪华感和视觉稳定性。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左后正45度

新天籁的驾驶舱有黑色与米色两种深浅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其中黑色系整体偏向于运动和商务场合,米色系则偏居家风格。无论哪种配色,都使新天籁的内饰看上去简洁大方。手感不错的三辐方向盘和中控台彩色液晶显示屏的立体仪表盘,都为整车内饰增色很多。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新天籁分别搭载了2.0L与2.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编号为QR25DE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7牛 米。与老款的VQ25发动机相比,这款代号为QR25DE的发动机在技术的先进性、动力参数、轻量化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强出了不少。传动方面,匹配的则 是全新一代的XTRONIC CVT变速箱。

名称:甘肃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环行东路296号(西沙大桥南向东3公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网上车市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天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