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匠心SUV 野马T80预售火热开启

从去年年末开始,一款神秘的SUV便开始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随着消息的不断流出,它的热度也越来越高,几乎成为了汽车界新的网红,它就是——野马T80!如今,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与期盼已久的消费者们见面。

野马匠心SUV 野马T80预售火热开启-图1

野马T80将于2月27日正式启动预售,此次预售车型野马T80.为了回报消费者们的期待,野马汽车也为众多消费者准备了大礼——自预售启动开始到4月18日,一元预订,最高可享4000元优惠。

野马T80展车即将到达展厅,消费者可到店品鉴。并且,出于对产品的绝对信心,厂家还保证:如不满意,可随时退订。

野马匠心SUV 野马T80预售火热开启-图2

野马T80定位于中型SUV,延续了野马汽车全新设计风格,更开创性地融入颇多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的现代元素。饱满流畅线条遍布整车,全LED大灯配备AFS随动转向功能;车内使用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座椅、导航、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英国米拉公司调校的底盘…匠心品质和魅力“颜值”均处于同级别的中国品牌前列。

野马匠心SUV 野马T80预售火热开启-图3

野马汽车秉承“匠心质造”的理念,努力贴近年轻消费者所想。新车型不仅在常规工艺和配置上有所突破,更是顺应潮流推出了人车交互的终端智能大屏。为用户全方位打造了一台更便捷、更安全的SUV,让其享受智能、轻松的精英生活。

再过不久,野马T80将担负起品牌与销量双重的使命,以“匠心精品”之势进军中型SUV市场。它所具备高水准产品特质,将进一步完善野马汽车的产品线,履行企业关于产品计划的承诺。如果您对这款车产生兴趣,那么不妨到台州黄岩鸿越野马4S店试驾吧,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阅读
野马T70
野马T7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6.98-11.58万

网友对野马T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