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RS 3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

近日,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奥迪汽车携旗下车型——新款奥迪RS 3Sportback正式亮相。该款车型搭载了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新奥迪RS 3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图1

新奥迪RS 3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图2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 3Sportback车型采用了更加富有侵略性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该款车型与奥迪RS 3 Sedan保持一致,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而且其银色饰板的装饰面积也得到了增加。

新奥迪RS 3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图3

新奥迪RS 3亮相日内瓦车展 有望引入国内-图4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3Sportback车型继续搭载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Ps,峰值扭矩为48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并且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s,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据悉,在未来新车或将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并与梅赛德斯-AMG A45等竞品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相关阅读
奥迪RS3
奥迪RS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1.38-51.38万

网友对奥迪R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R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