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S50博大精劲塑造MVP时代新宠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长安睿行S50这款多功能MPV的横空出世,其大气、科技、舒适等优势,超越同级产品的性能,赢得市场的青睐和用户的追捧。随着二胎政策影响下的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改变,大空间实用性深入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场景中,满足多样化的商务出行需求。

因其全面,家用商用无所不能

长安睿行S50配置的全面性,使其能够在家用商用多场景中自由施展。多层次轿车式的中控台、浮岛式排挡座、高支撑性座椅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大型双模式天窗减少车厢内的压迫感,让出行的心情更加敞亮。内置的科技配置让商务出行更显科技专业,气质满满。先进的手机映射功能通过USB连接手机屏幕和车载屏幕,实现车机同步播放。搭载的Incall智能系统可实现车机与网络、云服务的互联,非常适合互联网办公需求。

长安睿行S50博大精劲塑造MVP时代新宠-图1

大而实用,空间提升出行效率

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长安睿行S50所拥有的大空间非常值得称道。内部空间最大可达3.81m³,1855mm的车身高度形成广阔的立体空间,使第三排乘坐空间更舒适,同时第三排座椅可收折,腾出更多储物空间,一车两用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长安睿行S50博大精劲塑造MVP时代新宠-图2

突破“劲”取,挣脱传统因势而生

长安睿行S50打破传统意识中“保姆车”的观念,带来了全新的高效动力。突破性的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车的底气更足。1.5T 版长安睿行S50得益于三菱4G15T发动机,1.5升的排量,媲美2.0升的车款,通过涡轮增压的效果使油气充分混和提升燃烧效率,产生强劲动力,功率高达102kw,最大扭矩210Nm。长安睿行S50做到了舒适省油和操控乐趣,两者兼得,引领了MPV的”T”时代新选择。

长安睿行S50博大精劲塑造MVP时代新宠-图3

长安睿行S50以其高品质高姿态,以“商用有型,家用更行”的产品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媒体的赞许,凭借“博大精劲”的超凡产品力,在这个历久弥新的汽车时代,成为具有创造性和突破性的“新宠儿”。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睿行S50
睿行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4.89-7.79万

网友对睿行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行S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