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5.4L

一汽-大众奥迪在今年2月17日举办的“奥迪品牌新闻年会”上,曾确认过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的Q2将在华国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曾表示:“随着奥迪Q2的引入,奥迪SUV的产品家族将得到进一步补足。”网上车市获得了疑似国产奥迪Q2配置表,这款新车数据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国产奥迪Q2 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5.4L-图1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5.4L-图2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轴距尺寸增加-图1

奥迪Q2 尺寸对比(单位:mm)
  国产Q2 海外版Q2两驱版/四驱版
长度 4191 4191
宽度 1794 1794
高度 1508 1508
轴距 2601 2601/259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轴距尺寸增加-图2

从图中可以看出,国产奥迪Q2长宽高分别为4191*1794*1508mm,轴距为2601mm,与海外版两驱车型一致,而四驱版车型轴距会略有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此外入门车型预计会搭载1.0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5.4L-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奥迪家族“Q”系列其他车型有较大区别,可以很容易让人认出这是一台“Q2”。多边形进气格栅配以银色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小巧的尾灯具有一定立体感,底部配有曲线银色饰板。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轴距尺寸增加-图4

奥迪Q2内饰方面具有浓郁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印有quattro的银色饰板提升了视觉效果。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与球型挡把可为用户提供不错的驾驶体验。

国产奥迪Q2配置信息曝光 百公里油耗5.4L-图4

此外网上车市从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代号为Q11的奥迪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进行量产,计划年产15万辆,据此前消息,Q11所代表车型预计为奥迪Q2。(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奥迪Q2
奥迪Q2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