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0”负担!比速汽车带你嗨!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春眠不觉晓,春天又来了。又到了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这样的大好春光难道只能“春眠”?是时候买辆车出去Happy了!但又担心购车负担重?别担心,比速汽车早就替你想好了。

购车“0”负担!比速汽车带你嗨!-图1

即日起至5月,比速汽车 “心随0动——比速汽车0负担购车季”火热进行中,“0利息!0首付!0月供!首尾付!免费终身质保”五大优惠!让你轻轻松松将精品座驾开回家,踏青、郊游、聚会……尽享生活美好,玩转这个春天!

购车“0”负担!比速汽车带你嗨!-图2

超价值精品MPV,带家人览尽春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辜负大好春光,选择一辆比速M3,用7座空间把一家老小都带上;用4760*1810*1751mm的大尺寸车身及2800mm长轴距为家人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用超大全景天窗为家人揽入无限春光;用26处个性化储物空间和652L-3498L可变行李箱容积妥善收纳每一个位家人的心爱之物;用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身超50%高强度钢的“笼”式车身为家人提供360°主被动安全防护。让比速M3带家人享受无限春光的同时,更拥有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购车“0”负担!比速汽车带你嗨!-图3

动感高效能精品SUV,秀出彩玩出色
    春光明媚,万物都生机勃勃,作为志在远方的年轻人,呼朋唤友,开一辆动感炫酷的小型SUV郊游踏青是个不错的选择。比速T3翼展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配合双色车身设计,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尽显精巧硬派与年轻时尚的同时,展现出年轻人果敢不拖泥带水的一面,一秒就带感,都市郊外游走的同时,秒杀菲林无数。

购车“0”负担!比速汽车带你嗨!-图4

此外,比速T3搭载的1.3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 动力十足,为踏春之旅带来澎湃激情。瑞典专家团队底盘调校,200mm最小离地间隙、23°接近角/30°离去角,最小5.1米转弯半径让比速T3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驾乘者在灿烂春光中尽情探索大自然每一个角落的美,在驰骋中释放激情梦想。
这个春天,比速汽车“心随0动——比速汽车0负担购车季”,满载诚意,在和煦春风中为你送上优惠盛宴,用精品车型比速M3/T3为你和家人的生活添彩。
比速汽车“0”负担购车正当时,还不快来买买买?更多活动详情,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7.49-8.99万

看了比速T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