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一代XV首发亮相

斯巴鲁XV是一款紧凑型SUV,于2011年引入国内市场,现已临近换代年限。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斯巴鲁XV正式发布。新车保留了较多X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侧身延续现款车型跨界风格。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斯巴鲁XV搭载2.0L发动机,全系车型标配四驱系统,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市场。

标配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一代XV首发亮相-图1

标配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一代XV首发亮相-图1

新一代XV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使用横辐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此外,新车中网成黑色网状造型,保险杠多层次线条的加入使车头力量感十足。新一代XV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和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毂,且在车身对其高度也有所提升。

标配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一代XV首发亮相-图3

标配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一代XV首发亮相-图4

新车侧面线条独特,贯穿前后轮眉的腰线富有立体感。尾部灯组采用“C”型设计,同前灯组一样使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雾灯安装在下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银色护板。

浓郁跨界风 斯巴鲁全新一代XV首发亮相-图1

动力方面,新一代XV与新一代翼豹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斯巴鲁引以为傲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将成为新车的标配。(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