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利帝豪GS谍照曝光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吉利帝豪GS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款吉利帝豪GS对排气管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档把也采取了全新造型。

新款吉利帝豪GS谍照曝光-图1

新款帝豪GS保留了原车跨界SUV的定位,预计新款帝豪GS将保持原车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440mmx1833mmx1560mm,轴距为2700mm。

新款帝豪GS前脸变化不大,预计将推出优雅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也得以保留。车身尾部进行了调整,从谍照部分来看测试车应为优雅版车型,其中排气管与运动型防护板的结合方式发生了变化。

新款吉利帝豪GS谍照曝光-图2

新车内饰上,从功能按键的分布来看,恒温空调、一键启动、8英寸触摸屏娱乐导航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驻刹等配置都将得以保留。最大的变化之处在于换挡杆采取了全新造型设计,在时尚感增强的同时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款吉利帝豪GS谍照曝光-图3

预计新款帝豪GS将仍然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1.8L发动机可输出98kW的最大功率和170N·m的最大扭矩,1.3T发动机可输出95kW的最大功率和185N·m的最大扭矩。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11.68万

网友对帝豪G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