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们都和福特撼路者一起“野”起来吧

女子自古被人们称作柔弱的代名词。弱女子,小女子,被人说的弱不禁风,不堪重负,竟然如此的弱小。但是,新时代来临,“女汉子”这一词兴起,众多女生对于自己被定义为柔弱的代名词也“揭竿而起”表示不服。对于越野界而言,更从来都是男人们的天下,我们的女“撼子”们趁着女神节来临,也该要带上撼路者“野”一回,实力扳回一局了!

自驾游在这两年热度持续上涨,而福特撼路者作为SUV届的新秀在自驾游座驾大军中频频现身,但是不难发现自驾游队伍中大多都是“撼子”军,而极少是“女撼子”,但是女神对于越野途中自由与放松的向往一点也不会比男生少,要不怎么总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呢!

 

当然,女神的座驾也要配得上女神的身份,撼路者以浓郁的美式皮卡风格,硬派大气的形象成为了女神越野SUV座驾中的优选!形象过关,内在当然也不能差,撼路者内饰十分重视科技感和实用性,顶配车型还带有全景天窗。全景天窗也是女神们的最爱,一路沿途风光同行,与自拍也更配!

 

在越野的配置上,撼路者一点也不含糊,自动驻车、陡坡缓降、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一应俱全。还搭载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普通路况、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这样高端配备,女神轻松驾驶当然也不在话下。

 

女神节已经近在眼前,心跳和刺激躁起来,福特撼路者发动机轰起来,女神节就是女神的世界,是女神就要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带上撼路者,“野”起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4L最高优惠9.0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