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观L出动,巡游营口展魅力

2月17日营口市出现一抹亮丽的色彩,就是途观L在营口的大街上进行了巡游活动,引得百姓频频侧目,驻足看车,成为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新途观L出动,巡游营口展魅力-图1

新途观L一经公布,就成为媒体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将结合不同的动力、配置推出共计7款车型,覆盖不同价格区间,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

全新途观L出动,巡游营口展魅力-图2

全新途观L 330TSI旗舰版搭载第三代EA888 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流畅自如的输出强劲动力。不仅如此,330TSI旗舰版车型搭配备有丰富的高品质装备,极具性价比,堪称价值之选。

全新途观L 330TSI旗舰版配有全LED大灯及棱面立体LED尾灯,造型犀利,极具辨识度。而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带来开阔视野的同时提升车辆品质感,满足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对大天窗的需求。18吋双色多辐铝合金精工轮毂时尚动感,更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进入车内,甄选打孔真皮座椅触感舒适细腻,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贴心装备的配备,更为车内乘客打造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330TSI旗舰版还配备有新一代8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配合8扬声器专业级音响系统,打造个性化娱乐体验。此外,智能电动尾门带尾门延迟关闭和记忆功能、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在330TSI旗舰版上一应俱全,相信它将成为消费者的价值之选。

伴随着全新途观L的旗舰启售,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已逐步构建起体系完善,覆盖全面的SUV产品布局。紧凑型SUV途观丝绸之路版、中型SUV全新途观L,以及大型SUV Teramont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选择。即日起,全新途观L已到店,欢迎广大的滨城百姓到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营口金奥店挑选爱车。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