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田助力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

网上车市长沙站小伙伴们,围观啦围观啦,周一放大招,距离3月10日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只有四天啦,说好的女神马上为大家揭晓!赶紧来看看这位迷倒四海八荒“甜”到炸的芒果当红小花到底是谁吧!

+梁田视频

https://v.qq.com/x/page/q0381cbagjg.html

+或者照片

梁田助力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图1

没错了,我们的神秘女神就是湖南卫视当红主持梁田,她曾担任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大直播》主持人,其沉稳大气、出彩的主持功力让不少观众赞赏有加。

她主持的《新闻大求真》栏目,更是与金扳手汽车评选的宗旨不谋而合,用最权威的数据、最本土的表达、最公平公正的方式打造一场车坛盛宴;她是个演员,曾参演过《思美人》、《因为爱情有幸福》、《懂小姐》等电视剧;她还是明星经纪人,在《我是歌手》中担任动力火车、李荣浩、老狼、李健、林志炫等艺人的经纪人。

女神莅临盛典,是不是更心动了呢?

梁田助力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图2

作为汽车行业的饕餮盛宴,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暨315消费者信赖汽车品牌嘉年华活动由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芒果TV、芒果乐搜联合主办,湖南汽车网络媒体联盟、风影车都、芒果(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从2009年开始,六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消费者购车、享车的风向标,每年的颁奖盛典,都会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本次盛典不仅有湖南卫视当红小花梁田担任主持,与广大汽车人、媒体以及消费者零距离互动,还有知名外籍乐队演唱经典、顶级超模现场走秀,相信会带来更加不一样的精彩。

梁田助力第七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图3

目前,金扳手汽车评选组委会正在统计各个奖项的结果,到底有哪些车型、车企和牛人能够站上金扳手汽车评选颁奖盛典的舞台,收获广大消费者给予的肯定和荣耀呢?3月10日,长沙解放西路胡桃里音乐馆,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