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M5长轴或三月底上市 搭载PSA发动机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并且或将搭载一款PSA发动机。

菱智M5长轴或三月底上市 搭载PSA发动机-图1

图片为东风风行菱智M5 1.6L 豪华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向中高端MPV车型进军。不过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720mm以及1940mm,轴距为2800mm。

菱智M5长轴或三月底上市 搭载PSA发动机-图2

图片为东风风行菱智M5 1.6L 豪华型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采用搪塑工艺,引入红色配色。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8寸液晶显示屏,车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天窗等丰富配置。

菱智M5长轴或三月底上市 搭载PSA发动机-图3

图片为东风风行菱智M5 1.6L 豪华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L车型或将搭载代号为4G94的2.0L发动机和代号为4A92的1.6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5.59-8.89万

网友对菱智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2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菱智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