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马自达2资料图曝光 内饰变化较大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2017款马自达2车型的资料图被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内饰方面,该款车型变化较大。据悉,2017款马自达2车型将于2017年4月在日本上市。

2017款马自达2资料图曝光 内饰变化较大-图1

2017款马自达2资料图曝光 内饰变化较大-图2

据透露,2017款马自达2车型将增加了马自达GVC矢量控制系统(该系统通过微幅限制发动机扭力输出的方式来达到控制车辆重心的目的,以改善车辆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2017款马自达2资料图曝光 内饰变化较大-图3

外观方面,2017款马自达2车型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该款车型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并且在后视镜上增加了LED提示灯带。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配色增加了马自达CX-9马自达MX-5上采用的机械灰,并且其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已经在马自达CX-9、马自达MX-5以及马自达3昂科塞拉车型上运用。

 

相关阅读
马自达2
马自达2 网友评分 : 3.11
参考价 : 8.48-8.4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