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奇骏现20.9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

海口奇骏现20.98万起售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东风日产海口东风南方海龙4S店获悉,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售价18.1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R-日产-奇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骏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5LCVT运动版4WD2016款 24.78 24.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奇骏的外观设计变得更为时尚但同时不乏凶猛之感,外观参照了2012年日内瓦车展登场的HiCross概念车。进气格栅的变动很大,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整车线条平直而饱满,厚重的车头似乎牺牲了一定的接近角,这样的设计将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

奇骏目前售价18.18万起 可试乘试驾-图3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轴距2706mm;相比现款车型长增加了8mm,宽增加了30mm,高增加了22mm,轴距增加了76mm。

奇骏目前售价18.18万起 可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奇骏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百公里油耗为8.3L。

奇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上一代奇骏由于它硬派和古板的造型,并没有成为同级别热销车型,而全新一代奇骏一改上代的外观的设计风格,转变为一款造型时尚的紧凑型城市SUV,这种顺应市场的改变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来接受它。而上市至今,新奇骏的销量持续走高足以证明市场对其的肯定。

海口东风南方海龙   
海口东风南方海龙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898-6596131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大道29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