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

东莞东奇别克在2017年3月10日在塘厦金地仟百汇广场进行外展活动,现场有礼品相赠哦,更有购车惊喜等你来约!

活动当天,“购置税减半延续”,排量凡是1.6L以下的车型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部分1.6L以上排量车型也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图1

昂科威在2016年的全国年销量达到了212504台;在全国合资品牌SUV里销量排名领先。

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图2

电动高度可调举升门带脚部感应功能

电动举升门只需按动按钮即可启动,并且开启高度可在3|4至全开间任意记忆开启角度。高配车型尾部下方偏左的感应区,只需将脚在感应区轻轻划过,尾门就会自动打开或关闭,智能便捷,无需双手也能轻松开启尾门。

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图3

BOSE高级剧院音响+ANC主动降噪科技

BOSE 7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车内任意位置都可享受身临其境现场演奏效果。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车舱内设有三处麦克风收音器,搭配噪音补偿技术,随时侦测发动机与环境噪音,通过扬声器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以此有效抵消噪音,全面净化你的听觉环境。

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图4

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

昂科威旗舰车型配置了通用独有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后桥上的两个多片离合器会在电脑控制下对前后轮动力进行分配可做到前后轮50:50,后轮左右0:100间分配,大幅提升驾驶稳定性。

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图5

活动当天,定车即可抽奖。

东莞东奇别克昂科威大型外展活动-图6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热线:0769-82090988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