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西玛最高优惠1万元 竞价阿特兹

长春市西玛最高优惠1万元 竞价阿特兹-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 近日,编辑从吉林省融展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西玛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西玛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6款西玛 2.5L XE 精英版 23.48万 22.4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2016款西玛 2.5L XL 豪华版 24.98万 23.9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2016款西玛 2.5L XL 豪华版 带智能选装包 25.58万 24.5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2016款西玛 2.5L XV 至尊版 26.78万 25.78万元询底价 1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日产西玛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5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西玛的造型比较运动,前脸延续了海外MAXIMA的造型,采用了V型的家族式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整体和定位商务的天籁有所区别。据悉,新车风阻系数达到0.29。

东风日产  2.5 大中控全景

西玛的内饰依旧延续了海外版日产MAXIMA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总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新车提供了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换挡拨片、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等配备。

东风日产  2.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5L自然吸气引擎其实就是现款天籁的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毫无争议是偏向巡航驾驶的搭配,但西玛在变速箱工作逻辑方面进行了升级,切换到S模式变速箱油门响应非常迅猛,中后段的爆发能力足够强劲,完全可以胜任日常驾驶。

东风日产西玛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西玛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