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要小心!以前不扣分的违章开始扣分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从2017年1月1日起,很多的违章行为都开始被扣分处罚了,对以前只罚款不扣分的行为,现在也有扣分了,所以对于有些司机朋友,若是在2017年之前发生的违章,在2017年6月30之前处理,也还是不会扣分的,若是在这个日期之后处理,那么很有可能就会被扣分罚款了!

千万要小心!以前不扣分的违章开始扣分-图1

一、开车打电话

根据现在的交通法规规定,当驾驶汽车时手持电话,若是被抓到或是拍照,就会被扣2分罚100元,但是在之前开车打电话只是罚款而已!

二、开车时妨碍他车安全通行

根据新法规规定,若是司机在开车时有妨碍他人安全行车的,比如说占用对向车道,或是胡乱穿插等一些行为,也都是会被扣2分罚100元的,而在以前,也是不扣分的!

三、右转弯不停车等待

据相关法规规定,当在有信号灯的路口进行右转弯时,若是同车道有车在等待信号灯,而你若是不依次停车等待,直接进行插队右转,这时候被抓拍到,也是会被扣2分罚200的!

四、左转弯未靠路口中心点

据相关法规规定,当车子在进行左转时,这时候没有靠路口中心点左侧进行转弯的话,被拍到也是会被直接扣2分罚100的,对于这种行为以前也就只是罚款而已!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4L最高优惠9.0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