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

作为豪华MPV里面的代表,进口大众夏朗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大气沉稳的外观和宽敞的乘坐空间一跃成为进口大众最畅销的车型。2017年,夏朗别出心裁的推出了6座版本的车型,与七座版相比,6座版为乘客提供了六个独立的座椅,给每位乘坐者都提供了专属空间。2017年3月3日在这个温暖的下午河南中豫进口大众举行了夏朗6座品鉴会。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1

夏朗6座版延续七座设计 沉稳大气,在外观设计上与7座版车型设计保持一致,看起来依然是沉稳大气的模样。双层横向进气格栅有效地降低了车辆的视觉重心,前大灯带有高度可调功能,使用了卤素光源,经济实惠;侧面腰线清晰,侧窗下部线条在C柱后微微上扬,打造出不用于以往MPV的动感造型,车尾依旧是宽大方正的设计,给人踏实沉稳的感觉,较大面积的LED尾灯有着很好的警示效果。6座版与7座版并没有明显区别,车身尺寸也与7座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40mm,轴距为2920mm,整车线条圆润温和,很符合其家用车的产品定位。夏朗6座版配备了前后雾灯、LED尾灯、银色行李架、17英寸安全自封式轮胎、感应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很是丰富。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2

夏朗6座版内饰设计简洁注重实用,配置丰富,中控台加入了Titanium Silver银色镶嵌条,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车内用料和做工均保持着进口大众车型惯有的高水准设计,有着一定的档次感。夏朗6座版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三期自动空调、ESP电子稳定、坡道辅助起步、胎压警示、定速巡航、电动侧滑门、滑动/倾斜双模式开启电动全景天窗、6.5英寸显示屏支持App-Connect手机映射和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等系统, 很是丰富。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3

与外观一样,夏朗6座版内饰依然延续了7座版的设计,简约耐看,与大众多年来的设计理念很是吻合。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功能布局一目了然,符合多数人的用车习惯,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与一般的MPV不同,夏朗新车采用了6座版设计且六个座椅均为独立座椅,为每位乘客都提供了专属的乘坐空间,与7座版相比,第二、三排乘坐空间更为宽大,乘坐起来也更加舒服;最大的亮点在行李厢部分,随着第二、三排座椅的放倒,行李厢容积可以从300L最大扩展至2430L,储物方式灵活,储物能力更是不容小觑。动力方面,夏朗6座版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2.0 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4

夏朗6座版轴距依然是2920mm,减少了后排的一个座椅后使车内的后排乘坐空间更为宽敞,最后一排非连排的设计在保证了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那些抱有躺着旅行想法的人望而却步,然而6座版的布局毕竟是一个新的尝试,究竟如何选择,还得根据车辆的实际用途来定。2.0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传动效率高,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L/100km,有着很好的经济性。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5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6

夏朗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和简约实用的内饰均在6座版身上得到了继承,MPV采用七座布局可谓由来已久,此次夏朗别出心裁的推出了6座版,在保证乘坐空间和舒适性的同时,也牺牲掉了第三排连排式的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讲,是要两个独立的座椅还是要一个整排的“小床”是一个选择。就汽车市场来讲,夏朗6座版车型的推出丰富了MPV市场,对消费者来讲,也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爱家,爱生活,爱上新夏朗6座-图7

商家名称: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55557111

店面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省汽贸中心)

相关阅读
夏朗
夏朗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24.68-29.68万

网友对夏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夏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