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双离合版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瑞虎71.5T DCT车型的路试谍照,此前,瑞虎7系列车型已经公布了售价,但1.5T搭配DCT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并没有一同上市销售。据悉,该车型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奇瑞瑞虎7双离合版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图1

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瑞虎7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造型。新车前脸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整车凸显出明显的年轻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这款车名叫瑞虎7,但相比于瑞虎5在外部尺寸方面略有减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37mm×1670mm。不过在轴距方面,瑞虎7则比瑞虎5长了60mm,达到了2670mm。

奇瑞瑞虎7双离合版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图2

瑞虎7的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走的是时尚的路线,棕色和黑色的搭配容易让人感觉很有质感。此外,新车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物理按键并不是很多,而且排布十分整洁。

奇瑞瑞虎7双离合版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图3

动力方面,瑞虎7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之匹配的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