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时尚派 芝麻E30亮相新能源车展

3月3日,济南国际新能源车展拉开帷幕,众泰大迈E30活力登场首次亮相济南车展,与其他参展车型一起,为消费者奉上一次精彩纷呈的观展体验。

高颜值时尚派 芝麻E30亮相新能源车展-图1

本届车展吸引了国内外486家企业,共有1300余辆精品车型参展,展位数超过4000个,观众数达11.5万人次,关注度如此之高,可见环保、节约已经成了汽车消费新的“风向标”。而芝麻E30就是是众泰大迈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倡导绿色低碳出行、面向两人代步出行市场推出的一款两座微型精品纯电动汽车。

高颜值时尚派 芝麻E30亮相新能源车展-图2

众泰大迈芝麻E30的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外观个性时尚,对细节极其考究,完美地将精致演绎成一种风格,充分展现高颜值座驾的独特魅力。

高颜值时尚派 芝麻E30亮相新能源车展-图3

颜值高,配置也不能逊色。“人小鬼大”,高配版芝麻E30还配备了10.1寸的超大智能触控屏,集成了音响、空调、多媒体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方便的用车体验。

高颜值时尚派 芝麻E30亮相新能源车展-图4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芝麻E30采用电动机驱动,其最大功率为18kW、最大扭矩为83Nm,其电池容量为16kWh。该车最高车速高于100km/h,最大续航里程150-210km,充满电大概6-8小时。

高颜值时尚派 芝麻E30亮相新能源车展-图5

作为众泰在新能源领域推出重点车型,芝麻E30传承了众泰汽车10余年的新能源汽车开发经验,体现了众泰大迈新能源最新的新能源汽车开发理念。精益求精,众泰大迈携优异品质驰骋而来,为追求时尚环保的你,带来更卓越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