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发现神行惠通陆华四惠中心上市招募

“发现基因 与生俱来”——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经销商上市体验会将于2017年3月11日14:00,在离您最近的捷豹路虎世家•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我们携手户外顶级品牌Haglofs(火柴棍)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互动游戏环节及远途分享,将多方位向您展示2017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的独特设计与超凡性能,我们已经蓄势待发,您还在等什么!

新款发现神行惠通陆华四惠中心上市招募-图1

活动主题:“发现基因 与生俱来”——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经销商上市体验会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1日14:00

活动地址: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四惠桥东南角)

活动形式:远途及户外装备互动体验分享+全系车型超值尊享限时购车会

钜惠车型:捷豹路虎全系车型

客户礼遇:

签到礼—凡到店客户均可获赠路虎编织钥匙扣1份;

挑战礼—签到客户均有机会参与现场挑战项目,获胜者将获得价值298元路虎原厂限量马克杯1个;

抽奖礼—签到客户均有机会在抽奖环节赢取价值398元虎原厂T恤1件;

订车礼—活动现场订车客户还可获赠订车礼一份,种类丰富,数量有限,先订先选。

活动咨询及报名:400-618-5100;

微信报名:官方微信回复#17发现神行#+姓名+手机号+到场人数。

新款发现神行惠通陆华四惠中心上市招募-图2

热爱生活的您快来加入吧!与发现神行一起,以超凡多功能性演绎丰富的生活方式。无论是可灵活移动的5+2座椅布局,全系标配InControl智能驭领保障系统,还是经过升级后性能进化得更为强大的越野性,所有令人心动的变化都等待您在体验会现场一一发现。

新款发现神行惠通陆华四惠中心上市招募-图3

此外,现场的实车互动环节,让您零距离体验发现神行的独特个性。60:40 分割设计,最大可达1698升的可调整载物空间,SE版及以上车型上均标配的全新感应式尾门,充分满足现代家庭的需求。HSE版及以上车型可选配涉水感应系统等新功能,令新发现神行如虎添翼,令驾驶信心倍增,同时也带给您焕然一新的感官新体验。

发现神行,邀您同行,2017款路虎发现神行上市体验会诚待您的到来!

合作伙伴简介:

Haglofs(火柴棍)

Haglofs,中文火柴棍,欧洲领先的户外高端品牌,于1914年在瑞典的Dalarna镇上由Victor Haglof所创立。Haglofs火柴棍在创立之初是以生产背包为主。90多年过去了,Haglofs火柴棍现在已经成长为瑞典最大的户外品牌,同时也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户外产品制造商和提供商,其拥有全线的户外装备并分为服饰、鞋品及配件三大类。

新款发现神行惠通陆华四惠中心上市招募-图4

宜信财富

2006年宜信公司成立于北京,宜信财富拥有3000多位财富管理专业人士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管理资产规模达千亿级别。

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国内外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房地产、保险保障、投资移民、游学教育等全方位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覆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多个币种。

新款发现神行惠通陆华四惠中心上市招募-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