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期,由广汽三菱欧蓝德担纲指定座驾的《歌手》持续热播,“进口小哥哥”迪玛希以异域奇韵圈粉不少吃瓜群众,一首《成都》也让赵雷一夜爆红。电视机前的你,是否也跃跃欲试,想站上星光闪耀的舞台唱出自己的故事,或挑战明星曲目与大咖一争高下?

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图1

机会来了!作为《歌手》指定明星座驾的欧蓝德,不仅致力于在荧幕上给观众呈现极致视听盛宴,还要为平民“音”雄打造一个大秀歌喉的舞台:开展全国“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即日起至4月8日,线下、线上均可参与大赛海选。如果你热爱音乐,敢于为梦放歌,不妨就来广汽三菱全民K歌大赛的舞台,欧蓝德恭候你闯关赢大奖。

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图2

渠道一:线下店头放歌,低门槛领海量豪礼

如果你是一枚麦霸,来参加“海量礼品大放送”的店头海选就对了。线下报名方式和线上报名一样,下载全民K歌APP后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参与“无门槛欢唱”到距离最近的4S店进行海选报名,选择你最想唱的歌曲录制,即可作为参赛作品进行拉票。

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图3

广汽三菱为参与选手的丰厚奖品,让人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4月在比赛过程中,对应4S店参赛选手排名前十将获取初赛参与资格,这些幸运儿只需在4月15日到店参与初赛即可获得500元油卡。之后,晋级区域半决赛的选手便能将iPhone 7 plus收入囊中。晋级全国总决赛还将领取价值万元奖品,而全国总冠军更将赢得终极大奖——欧蓝德五年使用权。

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图4

秉承“全民K歌”的宗旨,主办方广汽三菱还为热爱音乐却不善歌唱的选手设置了进店礼,嘉奖的正是选手们为梦放歌的勇气。此外,选手还能依照APP评分获得相应金额的精品代金券。真正实现到店有礼,参赛有礼,纵情欢唱更有豪礼。

渠道二:线上网络欢唱,随时随地赢大奖

如果你想要一展歌喉,却没有时间去广汽三菱4S店头参赛,又或者距离4S店太远而鞭长莫及,这些都不是问题。通过线上渠道进行网络欢唱,随时随地都可参赛。只需下载并打开全民K歌APP进入“发现”页面,找到“广汽三菱-唱·享2047”活动或点击“大赛”即可参与活动。

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图5

活动设置周榜和月榜两种打榜方式,以K歌热度排行榜为准,两个榜单均决出本时间段的冠亚季军。奖品亦是层层升级,不仅有数额不等的Q币大礼包,还有500元油卡、MO美国空军太阳眼镜和iPad mini 4。活动结束后,K歌热度最高者将成为线上“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的总冠军,把《歌手》节目指定明星座驾——“欧蓝德”(五年使用权)轻松抱回家。

此外,广汽三菱还为有创作才能的选手开通了“创作通道”,来为欧蓝德创作最IN最潮的主题歌吧!5月31日前,将作品成功上传,一旦被选中就能获得欧蓝德5年使用权,入围提名奖亦有2047元现金大奖。赶紧进入活动专区点击“创作新生代”了解参与详情吧!

赢欧蓝德5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K歌大赛启动-图6

即日起至4月8日,广汽三菱全民K歌大赛海选将持续进行。 你还在屏幕前看着《歌手》幻想自己成为其中一名?还在人潮的角落羡慕别人闪闪发光?还在期待被伯乐发掘的幸运?要知道,当你在幻想、羡慕、期待的时候,早已有选手下载全民K歌APP参加大赛海选阶段的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