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二月销量同比劲增527% 刷新开年纪录

2月刚刚结束,广汽三菱就公布了自己2月份的销售数据。据了解,广汽三菱二月份销量为7000台,同比增长527%。一月份销量8001台,同比增长399.75%。

广汽三菱一月份销售成绩喜人,以同比增加399.75%的势头成为广汽集团旗下1月份增速最快的子公司。只有28天的二月,并不影响广汽三菱高歌猛进的增长势头,二月销量同比劲增527%再次刷新了1月份的好成绩。

广汽三菱二月销量同比劲增527% 刷新开年纪录-图1

广汽三菱自2016年下半年推出欧蓝德车型后,凭借欧蓝德车型在全球11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20万4驱7座——“2047”的强势产品竞争力,一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2016年年底曾一度出现了店头供不应求的现象。此外,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于2016年12月26日在湖南成立,这更加加快了广汽三菱的营销步伐。2017年伊始,一月和二月的良好销量成绩得益于广汽三菱优良产品和高效率营销的完美结合。

广汽三菱二月销量同比劲增527% 刷新开年纪录-图2

广汽三菱计划在2017年-2020年继续推出8款新车型,2017年就将有两款新车型面世。广汽三菱作为股东方的事业核心成员,在全新企业标识发布后,也正式迎来了股东方合作的黄金期。2017年1月,三菱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特雷弗·曼恩调研中国市场,与广汽集团曾庆洪董事长会面。2月22日,曾庆洪董事长赶赴日本东京,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董事长特洛斯·戈恩会面。次日,戈恩卸任日产董事长一职,专心于三菱汽车事业。这一高密度快节奏的股东方高层会面,都彰显出了股东方对于广汽三菱的重视。

广汽三菱二月销量同比劲增527% 刷新开年纪录-图3

[曾庆洪(右五)、卢飒(右四)一行与卡洛斯·戈恩(左五)、益子修(左四)、特雷弗·曼恩(左三)等三菱汽车高层于三菱汽车总部(日本东京)会谈

广汽三菱,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和广汽集团的强势资源支撑下,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下,销售渠道的完善及营销手段的优化下,正在驶入企业发展快车道,将以新面貌、新活力影响SUV市场格局。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