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

二月的春光,和风明媚。二月的苗夫,青翠欲滴。二月的河南在经过一场开春大雪之后,也渐渐暖和起来,喜欢玩越野的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2月26号周末,天气不错,带上妻子小孩,驾驭着我家小白福(揽福)开始了刺激的始祖山穿越之旅。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

上一次来是去年的十二月份,那时刚好下着大雪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2

这次天气不错,同样先给小白福来张留影。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3

道路非常崎岖,特别是过弯道要非常小心,稍有操作失误都会有滑落的危险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4

这些弯道,拍出来的效果感觉并不怎样,但亲自体验过的就知道实际都是很陡很窄的,有的弯道要通过倒车,不断调整姿势后才能通过。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5

在途中偶遇哈弗车友,还有几位血气方刚的摩托越野爱好者。看,淘气的小白福正在跟摩托大哥“斗鸡眼”。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6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7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8

这段路相当不好走,好在这几天没有下雨路面很干燥,调到低速四驱,加上揽福217的最小离地间隙,350的扭矩输出,通过这样的路段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独立悬挂的减震效果也在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轻松通过。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9

不比不知道,小白福越跑越勇,远远把哈弗老大哥甩在了后面,动力、操控、稳定性能都是绝对占优势的,当然也要基于本老司机技术娴熟,人车合一,哈哈哈。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0

这个陡坡就是始祖山的好汉坡了,给车加分的压轴题。很陡,人都难以正常走上去。

最后给大家欣赏下山间美景。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1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2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3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4

始祖山早春穿越之旅-图15

春天是一年中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季节,好的开头就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春天是播种期望的季节,播下了期望就会有收获。有了目标,有了航向,就不会徘徊,更不会迷茫。春天来了,工作之余驾驭着自己的宝骑,奔驰于祖国的大好山河,开启我们全新的起点!

相关阅读
揽福
揽福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10.88-16.38万

网友对揽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