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上涨6万元 进口日产途乐5.6L调价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网站获悉,进口日产途乐5.6L V8标准型车型的价格经过了调整,由此前的83.80万元上涨至89.80万元,涨幅为6万元。据悉,除价格调整外,该车型的各项配置及参数均无变化。

价格上涨6万元 进口日产途乐5.6L调价-图1

日产(进口)  途乐5.6L 右前正45度

进口日产2017款途乐5.6L车型于2016年9月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并未进行过多调整,依然维持方正的硬派越野SUV的造型。尺寸方面,途乐的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140/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日产(进口)  途乐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途乐5.6L 换挡杆

内饰方面,2017款途乐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大面积木纹饰板的应用使得该车的风格较为传统,视觉上也更显成熟,座椅也依然采用2+3+2式7座布局,同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

日产(进口)  途乐5.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7款途乐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途乐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架,配合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在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新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低速四驱挡,同时提供了四种路况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可以看出该车的设计理念十分专注于越野及长途穿越等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