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年创富路 创业车你得这么选

拥有384天超长待“鸡”的一年已经开始,想在创富路上大展拳脚的创业者们已经跃跃欲试,可一面是日益增长的运营成本,一面是亟待更换的老旧车辆,无车可用的窘境怎么破?换一辆高效又专业的金杯快运才是正解!

作为一辆能出入各种场所的梦想合伙人,高颜值绝对是必备条件。金杯新快运以大气饱满的车身线条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整体感觉更为年轻,体面创业,大有可为!

开启新年创富路 创业车你得这么选-图1

面对高昂的运营成本,更加宽大的车身空间绝对是决胜创富之路的关键。金杯新快运拥有5235*1800*19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搭配3430mm轴距,为车辆提供高达6.8m³的内部空间,座椅折叠侧翻后可装满94个标准纸箱,相较同级别竞品多装11个之多,在使用过程中,可减少一倍运输成本,真正做到了节省成本,增加利润。

有了充裕的车身空间,更要有与之匹配的承载力。金杯新快运以1080kg的超强承载力远超同级别竞品。以16kg的桶装水为例,金杯新快运在装满60桶后,整车离地间隙仍大于竞品,搭配2.0L丰田技术发动机,让用户赢得城市间点对点物流的最后一公里。

开启新年创富路 创业车你得这么选-图2

金杯新快运凭借逾千家的经销商及售后服务网点,不仅让创业者降低了购买成本,更降低了后期的使用成本,专业品质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全能产品。

凭借实用细节,专业承载空间及高效动力,金杯新快运已成为全能创业用车的代名词。新的一年,选一辆金杯新快运开启梦想创富之旅吧!

相关阅读
ACS6
ACS6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网友对ACS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