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潍柴英致汽车推出的“年轻派灵动SUV英致G3,早前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在延续G3车型时尚造型的基础上,全面升级配置,搭载CVT无级变速器震撼登场。新增的G3S CVT精英版和G3S CVT豪华导航版,售价7.78-8.08万,革新G3系列顶配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其中,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堪称潍柴英致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诚意之作。整车融合了双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系统、倒车影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集时尚、科技、动力于一身。对于首次购车,或者车技不够娴熟的消费者而言,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一应解决了路感、车感不灵敏等烦恼,成为新手上路的“超级法宝”、老司机速成座驾。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1

动力法宝——无级变速 操控自如我做主

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的最大亮点,在于变速箱升级为CVT变速箱,动力传输持续且更顺畅,实现了经济性、动力性和驾驶的平顺性,而且降低了燃油排放和出行成本。对于注重操控性的消费者来说,英致G3 CVT豪华导航版“小心脏”有 “大心跳”,是同级车中的不二之选。

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搭载了1.5L三菱原装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以最新升级的CVT变速器,充分发挥发动机动力性能,也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最大扭矩141N.m,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假日远途自驾都能从容应对。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2

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的底盘得益于美国顶级团队(AVT)的精心调校,其结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为了配合消费者追逐新鲜、不受束缚的玩乐体验,英致G3可实现73公里/每小时高速过弯,高速行驶至160公里/每小时,车身稳定不发飘、紧急制动不甩尾。而CVT自动挡的配合,让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无论在平地还是坑洼山路,都能跑得更稳,更快,不愧于“年轻派灵动SUV”的称谓。对于年轻用户或者经常驾车出行的人士,更显便捷、效率。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3

值得一提的是,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运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区别了MT车型搭载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由电动助力机直接提供助力转向,在操控上,增强了转向车轮对转向盘的跟随性能,兼顾了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和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驾驶更安全随心,而英致G3主打的高效低耗,在CVT车型中得到进一步优化。实验表明,运用电动转向系统的CVT车型,在驾驶过程中,电动助力转向时,燃油消耗最高降低了5.5%。

出行法宝——智能配置 菜鸟驾驶也能有模有样

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的第二个亮点,则是同级独有的双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系统,这一系统融合了可视影像系统和盲点信息系统(也叫并线辅助),在转向、并线时,并线辅助会报警提示驾驶员,同时中控屏幕中显示所转向侧方路况影像,避免并线时因为盲区而发生危险。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4

由于车身设计的缘故,反光镜所能提供给我们的视觉范围有限,驾驶员的头部又不能总是扭来扭去,如此反而增加了行车危险。对于新手甚至经常开车的人士来说,行车过程中并线盲区都难以消除。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在左、右后视镜下方装载了摄像头及转向LED灯,当行驶过程中发生并线或转向时,后视镜下方转向灯亮起,同时,车内中控显示屏显示转向侧方路况影像,确保了驾驶安全。从安全性考虑,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系统解决了新手开车因不熟悉车身造成盲区干扰,令驾驶随心随行,安全可靠。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5

除此之外,英致G3全车系在安全配置上,都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还配备了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遥控寻车等科技、智能配置,实为年轻一族量身定制,菜鸟也成老司机。

炫酷法宝——电动天窗 科技配置畅享都市生活

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的外观设计,完美符合年轻一族的审美要求。前格栅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车身直腰线条拉伸;外后视镜双色点缀;花瓣形轮毂铝合金熏黑;动感元素打造炫酷气质。不得不提的是,电动天窗和LED日间行车装饰等,凹造型显时尚,彰显格调,凸显动感活力。天窗的加入,让整车在空间上更显宽敞、明朗,满足了都市人们对自由、梦想的追求,无论与朋友结伴出行,或是家庭出游,将空间体验完美呈现。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6

内饰的配置上,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的中控台配备了同级少有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前面提到的倒车、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等均在大屏上呈现,直观清晰舒适驾驶体验。而多功能方向盘的配备,成为整车又一亮点。在驾驶过程中,无需伸手到中控台操作,在方向盘上即可完成蓝牙电话、音量加减等功能。对于新手来说,与其说是科技配置,不如说是安全配置更贴切。另外,中控平台阻尼式旋钮控制,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为用户体验呵护极致。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7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8

小编手记

随着新生代消费群的崛起,性价比高的小型SUV在市场逐渐得到年轻人的追捧,成为自主品牌争相抢夺的“新大陆”。潍柴英致以技术为核心,应势推出“年轻派灵动SUV”G3系列车型,从 老款G3到新款G3,每款车的设计与发布,都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力求与市场风向和消费者梦想同步。

英致G3新增的CVT车型,丰富了潍柴英致汽车在小型SUV领域的产品布局。为消费者带来品质、价值、性能,服务的至臻体验,而5.69万元起的售价,也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享受到英致G3带来的不受拘束的玩乐体验。目前购买英致G3车型,还可获得现金优惠、置换补贴或贴息支持等最高8000元大礼,享最高优惠8000元后,仅需4.89万元,就能把车开回家。

除了英致G3系列车型,英致G5英致737这些热销车型,现都有优惠力度十足的促销政策,对于各位想要购车的朋友来说 ,此时正是购车的最好时机。

解析潍柴英致G3S CVT豪华导航版升级实力-图9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69-8.0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