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现金优惠9000元起 降价竞争博越

启辰T70X现金优惠9000元起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启辰4S店了解到,目前启辰T70X现车充足,购车优惠9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启辰-启辰T70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T70X 2.0L手动睿享运动版2016款 11.68 10.78 0.9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趣运动版2016款 12.49 11.59 0.90 有现车询价
启辰T70X 2.0LCVT睿享运动版2016款 13.38 12.48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右前正45度

新车在T7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包围的运动套件,前雾灯、车侧和尾排气管都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辆前后还增加了银色底部护板。尾标处在T70的后面增加了一个蓝色的“X”。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启辰T70X与T70基本上没有差别,变化部分在于内饰的配色更加有腔调,打破常规的棕色也让这款车的活力有所上升。当然,原本就有的那些配置一个没少的保留了下来,这一点无须担心。

东风日产-启辰  2.0L 发动机

T70X动力方面将搭载与T70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账面数据已经并不算出色,但作为已使用多年的产品来讲,其可靠性和匹配成熟度毋庸置疑。

编辑点评:目前T70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9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启辰T70X
启辰T70X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1.68-13.38万

网友对启辰T7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70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