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钜惠 海南开瑞汽车大放价

【网上车市 海口站】什么时候买车最优惠?在什么价格入手最划算呢?当然是价格上有优惠,还能赶上促销政策,还能享受多重礼遇,年前没有买到车,不着急,不知不觉2017年3月第一场巨大车展即将到临,开春首展,开瑞汽车开春钜惠大放价啦!

开春钜惠 海南开瑞汽车大放价-图1

不仅价格上优惠,还能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多重礼遇,开春车展,开瑞助您把车开回家,把礼带回家。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3月2日-5日

开瑞车展享八重礼遇啦!

一重关注礼:关注开瑞汽车官方微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分享礼:将开瑞汽车车展信息分享朋友圈并点赞至50个将获得开瑞汽车专属水杯一个
    三重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成交赠送500元一张油卡
    四重超值礼:现场订购开瑞汽车将尊享一次砸金蛋机会,百分百中奖,奖品含智能电饭锅、家电五件套等;
    五重现金礼:车展期间订购开瑞K60,将尊享1000元现金优惠,续享4年12次免费保养
    六重超值礼:车展期间订购2017开瑞K50/K50S尊享2000元一张油卡;
   七重按揭礼:车展期间订购开瑞汽车,享2年0利息,0利率,3年低利息;
   八重省心礼:车展期间订购开瑞汽车,再享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质保,让你购车无忧。

国际车展又是一个温馨的购车节,如果您正好买车,那就让您空手而来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