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月26日,高品质力作长安睿行S50在杭州萧山试驾基地举行了趣味试驾会,易车网、汽车之家等杭州站的主要媒体及客户们一同参加了本次试驾会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精彩的趣味试驾体验环节,让长安睿行S50的大空间、智能化、超强动力性能和高品质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1

趣味试驾异彩纷呈,用户加深产品了解

此次的趣味试驾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是用户车主的一次技艺大比拼,更是对长安睿行S50性能的一次全方位检验,可谓是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一次高度契合的互动。

通过“亲密的接触”,长安睿行S50的黄金动力、超大空间、驾乘舒适感等传递给在场的媒体与用户。用户与媒体的证言肯定了长安睿行S50的技术实力与宜商宜家的多功能实用性。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2

直线加速体验黄金动力 车主劲享速度激情

直线加速环节中,驾驶者在采访中表示:“非常兴奋,超快的驾驶感很赞,这款1.5T发动机,很给力,足以媲美2.0L的车型了。”

长安睿行S50在动力上深下功夫,除了强劲的发动机之外还保证了平顺的动力输出。轻量化设计和减磨技术不仅降低维护成本,更使发动机运转平顺安静。6MT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档位设计清晰,握杆有利,保证换挡流畅,且最突出的优势便是在整个完整换挡过程中行程短且具有超强吸入感,为用户带来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3

丰富有趣的体验环节,多场景感受驾乘乐趣

在与长安睿行S50的“亲密接触中”既可以感受都市中的实用感受,又能体验越野场地的超强通过性。利用各种道具来路况模拟,还在试驾过程中结合了考验科技配置、安全配置的游戏项目,趣味性强,参赛用户都非常开心,长安睿行S50的活动用心可见一斑。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4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5

爬坡射击和趣味投篮等环节结束后,很多车主表示:“实话实说,这车操控真的不错,回轮力度大,方向盘没有虚位,路感相当清晰。”装卸比赛中,参赛者用数量印证了长安睿行S50的超大空间。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6

贴心细致服务,感受长安睿行S50的温度

最终优胜者获得五年长安睿行S50使用权,通过试驾活动的完美体验,7位客户不仅现场决定订车,而且更多的意向客户们也纷纷的主动与现场工作人员和销售进行沟通和了解产品的更多详情。这些无疑都是对产品最好的肯定和认可。活动现场,真诚互动,礼品多多,客户轻松购车,满载而归。

趣味试驾 长安睿行S50与客户的完美互动-图7

长安睿行S50作为长安轻型车投放MPV市场的一款力作,满足用户商用及家用的双重需求。在长安睿行S50的整体研发过程当中,秉承了严苛的研发生产标准及百年军工品质,结合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在宜商宜家的MPV领域为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睿行S50
睿行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4.89-7.79万

网友对睿行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行S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