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首款7座SUV今年上市

2017年2月23日,法国现任总理贝纳尔·卡泽纳夫一行,在武汉考察“中法生态示范城”项目,考察期间法国在华最大的工业项目合作伙伴——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向法国总理展示了以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核心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并请总理体验了今年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5008的i-Cockpit®唯我座舱。

东风标致首款7座SUV今年上市-图1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柯然向法国总理贝纳尔·卡泽纳夫讲解东风标致5008


   从现场照片来看,东风标致5008外形设计依然走“标致设计”的“高颜值”路线,颇具特色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的点阵式进气隔栅、狮眼大灯再配合狮爪尾灯,使外观显得硬朗而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标致独有的i-Cockpit®唯我座舱,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颇具未来感的乘坐空间。

东风标致首款7座SUV今年上市-图2

另外在2017年2月15日,从工信部得到的东风标致5008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在外观方面国内版的5008和去年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欧洲版5008基本一致,轴距均为2840mm,并且采用7座设计。无论从车辆外观还是上市时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标致5008是一款真正的全球同步车型

东风标致首款7座SUV今年上市-图3

伴随着5008全球同步上市,东风标致将有200830084008以及5008,4款产品同时征战SUV市场。不过到目前为止,东风标致5008的信息尚未完全披露,更多的配置信息还在保密之中。据悉,东风标致5008将在2017年3月底的“2017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SUV盛典”上亮相。届时,这款备受瞩目的品牌旗舰SUV将会真正揭开神秘面纱。

相关阅读
标致5008
标致5008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8.77-27.37万

网友对标致5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500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