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七座MPV强势推荐:总有一款让你满意

   随着汽车消费者结构变化以及汽车需求的不断扩大,国产MPV类多功能车成为一种全新的汽车家庭式消费,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于大空间、低价格,性价比高的国产七座MPV。然而市场上MPV类型众多,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那么让小编给各位推荐几款口碑不错的国产7座MPV车型推荐买哪款好?今天我们给各位推荐几款销量最好的MPV车型,分别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征程五菱宏光宝骏730,还有东风风光330长安汽车欧尚

  五菱宏光

  不同于之前的宏光S,宏光S1车型全部升级为1.5L MT,分为标准型、舒适型以及尊享型。在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1车身更长更宽,车身线头更加流畅,车头前面的设计更加时尚,配备高亮度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雾灯。车尾部分它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另外在两个尾灯之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当然五菱宏光的内饰也延续了五菱一贯的优势,五菱宏光S1皮革材质的座椅,显得十分有档次及增加乘车员的舒适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系列座椅上下可调节的功能足以秒杀国产七座MPV中的其他自主品牌。

  宝骏730

  新款宝骏73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而且推出的轻奢华车型满足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全新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崭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前保险杠设计有单条辐镀铬装饰条,整体来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在安全性能方面,宝骏730在国产七座MPV中有很大优势:诸如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功能等。此外其1.5T车型装备了1.5T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并与6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全系车型还均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挂系统,增加舒适感。

  长安欧尚

  欧尚在外观设计方面算得上是这几款国产七座MPV车型中颜值最高的一款。延续了长安汽车的家族风格,前脸大气饱满,简约但并不繁琐。柳叶形的大灯与前格栅相呼应,搭配镀铬装饰,更显年轻时尚。欧尚车身侧面造型充满张力,内凹的线条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起到了拉伸视觉的效果。在内饰方面也略胜一筹,欧尚的内饰看似沉稳却不死板,科技感很强却不会过于轻浮。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并列排布,设计风格与奔驰S级颇为相似,看起来更富有科技感。

 

  东风风行S500

  风行S500的价格是这五款车中最高的,售价在6.09-9.99万之间,但是它却是其中位于提供自动挡的车型。风行S500全系提供1.5L与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至于外观和内饰上,风行S500的设计都比较大众化,采用平和的线条,符合家用MPV的设计。

 

  以上就是今天介绍的四款国产七座MPV,它们在同级别表现中优势突出,性价比非常高,各有千秋,总有一款让你满意。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2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行S500
风行S500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5.99-7.09万

网友对风行S5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行S5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