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售价39.6万元起 降价竞争宝马X3

奔驰GLC售价39.6万元起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C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 。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C GLC200 4MATIC2017款 39.6 39.6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260 4MATIC 动感型2017款 42.9 42.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260 4MATIC 豪华型2017款 44.5 44.5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300 4MATIC 动感型2017款 48.8 48.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300 4MATIC 豪华型2017款 57.9 57.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奔驰GLC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GLC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GLC级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GLC级全险费用约为1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C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全新GLC SUV侧面轮廓更显优雅修长、车尾肌肉感十足的宽阔车肩、水平狭长的LED光源尾灯。都让尾部看起来动感十足。

奔驰GLC级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图3

全新GLC SUV的内饰完全沿袭自全新C级的内饰,虽然你不在能够从内饰来分辨它是C还是GLC,但又有什么不妥呢。豪华,好看,好用就行。当然从做工的精细度和设计的豪华氛围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翘首。完美诠释了奔驰的“新豪华主义”。并且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奔驰GLC级优惠2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图4

虽然GLC级的还分为GLC200/260和300。但它却在没有一款是搭载V6发动机的了。说起来确实有些可惜和不舍,现在已经是各种2.0T的天下了,奔驰也是如此,全系搭载的均为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的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39.08-58.78万

网友对奔驰GL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