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

近期总有业内的朋友互相讨论长安欧尚新出的一款大7座SUV——长安CX70T!作为一款独立的新车型,它共发布了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这样的价格定位、这样的配置、这样的性价比在十万区间的SUV中竞争力颇足!为了研究此款车,小编特地来到开封新纪元4S店进行实拍实问,他究竟如何,请跟随小编一起见证!

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图1

大气外观,尽显*风范
  说实话,长安CX70T的外观很引人注目,宽大的前、后风挡,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六边星云式前格栅,190mm超高离地间隙,新增车门把手、侧护板、尾部镀铬装饰条等等,源自长安五国九地研发的前沿视角,打造出极具时代美感的SUV。

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图2

长安CX70T有着4705*1800*1775(mm)的车身尺寸,完胜同级,超大车身尺寸铸就了其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设计将艺术变为现实;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整车酷劲十足,并且使用的马牌轮胎也非常霸气,和整车和谐统一!
  此外长安CX70T还拥有22处+3810L超大储物空间,灵活组合大7座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舒适配置;专业级SUV底盘再调教,马牌轮胎让驾驶更从容。
  科技让生活更智能,更安全
  长安CX70T走在科技前沿,黑科技不再只是概念,已经被应用到了方方面面,如安全方面,长安CX70T匹配的右侧全景影像系统,保证泊车和停车的安全性。还有坡道辅助,行车记录仪,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能够尽可能确保恶劣天气的出行顺利!

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图3

智能多媒体上贴心配备带在线地图可实时更新的导航系统,手机映射功能,集多点触控功能区的于一体的11寸中控大屏,让路线导航、接拨电话、影音娱乐同时进行。

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图4

在智能安全方面,匹配了同级首创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让右侧的路况得以完全展现,保证了泊车和停车的安全性。还有坡道辅助,行车记录仪,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确保了恶劣天气的出行顺利。智能便捷上,使用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让启动变得更高端、更便捷。

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图5

车好不好,发动机和变速器很重要
  长安CX70T的发动机运用了国际*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倾心打造的蓝芯Bluecore,还匹配日本爱信原装进口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超强劲的动力组合,提供*大功率110KW、*大扭矩230N•m远超同级的动力输出,让你任意自由驰骋,信心百倍。

实拍长安CX70T,一起见证-图6

与之匹配的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Bluecore 1.5T发动机,和全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大扭矩达230N•m。CX70T搭载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性能方面远超同级热销车型搭载的现代、自主CVT等变速器,让驾驶者在操控方面更加得心应手。1.5T+6AT/6MT,同级别*强动力组合!

走近才能够有直观真实的感受、了解才能够有发言权,作为一辆非常具有潜力的车型,它没有让小编失望,相信也不会令大家失望,现在已经接受预定,如果您有兴趣,可以直接到店试乘试驾!

开封新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开封市宋城路18号长安商用
  销售热线:0371一23887998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