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5车型将于2017年3月30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6.98万元-7.98万元。新车将推出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图1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图2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5车型采用了北汽幻速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高亮“X”型镀铬前脸设计,显得十分凌厉。另外,新车还在多出增加了个性化装饰。其采用的LED日间行车灯犀利别致中又不乏灵动。车身侧面部分,新车的侧面曲线动感硬朗,后面部分与北汽幻速S6车型类似。车尾部分,其采用了简洁直白的线条雕刻,造型立体饱满,与前脸遥相呼应。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5车型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采用以黑色为主体搭配银色装饰板的内饰配色。配置方面,该款车型配备了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图4

幻速S5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车型将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Ps,峰值扭矩最大为185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最大为160 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幻速S5
幻速S5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5.98-8.58万

网友对幻速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