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夺人眼球,途观L再领风骚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年来,随着以“独生子女”作为主要标签的80后逐渐成为家庭的中流砥柱,三代人共同出行的情况日渐增多,普通的小轿车已经难以满足家庭成员集体出行的需要,所以各种SUV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新宠。2017年1月18日,起售价格为22.38元的上汽大众途观L上市,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在很多人高喊“价格良心”的同时,途观汽车这样的一个系列再次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当中。那么,作为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L是什么样的汽车,它为什么能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大量好评呢?它又是什么样的新型产品,让人无比惊叹呢?

一、外形硬派独特

途观的英文名称含有“老虎”的元素,这大概也是途观汽车都具有非常大气外表的原因,它带给人们一种霸气威严的感觉。之前的途观是一款紧凑型的SUV,线条设计相对圆润,但已经是非常有气势了,而相比之下,途观L的线条是中型SUV,线条相比从前更加硬朗,看起来更加强悍,这种刚正的外表是很多热血男士的最爱。

二、内部空间宽阔

途观作为一款SUV,自然是要考虑空间的问题,老款途观的内部空间还算中规中矩,但对于一些比较高大的乘客来说坐在后排是要显得有些局促的。相较于老款途观来说,新的途观L在空间上有了更大的拓展,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增加,这使得即便是对个子较高的乘客来说,在后排乘坐也能舒适自如。

新车夺人眼球,途观L再领风骚-图1

三、内饰方正精致

无论老新,途观的内饰都是非常典型的“大众”风格,低调、整齐、易操作。相较于原来的老途观,途观L弃用了原本的内饰上的一些圆形设计,从而使车辆内饰的各个区域都更加方正,看起来要更加精致一些。另外,一些新技术的引入,也使得操作过程更加简单易懂,让车友们在开车操作的过程中得到更多便利。

四、动力强劲过人

途观刚一出场,配置就夺人眼球,它采用的是当时业内领先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高效低耗,性能卓越。而新途观L配备的是1.8T(330TSI)和2.0T(380TSI)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132kW,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162 kW,动力非常强劲,在不同的地形中都不必担心,而且在绿色环保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1.88-35.08万

网友对途观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