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

  零下20度的长白山,白雪皑皑,呼气成霜,冷空气弥漫到了每一个角落。美丽的冰雪世界让人欢欣雀跃,但积雪覆冰的极端路面对驾驶来说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与此同时,也是测试车辆性能极限的极佳之地。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1

  2月22日,上汽大通T60皮卡“越冻越野”长白山冰雪试驾活动如期而至。在-20℃的自然条件下,进行了S型绕弯、8字弯、冰雪爬坡、交叉轴、搓板路等冰雪测试,全程与五十铃D-MAX皮卡进行对比测试。上汽大通T60皮卡无惧风雪,更无惧挑战,在冰天雪地中,尽享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2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3

  在雪一方,遇见颜值高、安全可靠的TA是什么感受?

  在长白山美丽的“白色画卷”中,T60皮卡宛如一头“奔跑的神牛”。这得益于T60皮卡的意大利都灵设计精心打造,设计灵感源自于西方神话中的牛,通过提炼,抽象,将牛的神态,肌肉线条融入进车身的外形设计。不同于国内皮卡的单调,T60皮卡给人强壮、威猛、霸气、时尚的感觉,而同属“硬朗风”的五十铃D-MAX皮卡却少了这份灵气。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4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5

  在冰雪环境中驾驶车辆安全性是首要。上汽大通如何消除消费者“如履薄冰”的顾虑?T60皮卡从“被动安全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两方面着手,最大化地消除安全隐患。在被动安全方面,T60皮卡的热成型技术将材料的屈服强度提升3.5倍,极大提高了钢板强度,同时,搭载了6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不仅如此,T60皮卡还拥有更全面、更先进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冰雪环境行驶,对车辆照明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T60首次在皮卡上配备AFS随动转向LED大灯,提供更宽阔的照明视野。并把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安全配置,首次应用在皮卡上,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反观竞品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往往没有如此全面和细致,如五十铃D-MAX皮卡在安全气囊上就比T60皮卡少。T60皮卡领先的安全系统为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的安全行驶带来牢靠的安全保障。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6

  全冰雪赛道,挑战驾乘极限

  一场冰雪试驾就是对车辆稳定性能的最好诠释。在长白山极端的冰雪路况下,地面附着系数非常低,即使在平坦的铺装路面,车辆都随时有打滑的可能,而试驾环节中的雪地S型绕弯和8字弯等考验科目,更是要突破抓地力的极限。让T60皮卡成功的秘诀是“渐变式后簧+黄金四驱组合”,T60首次正向开发全渐变式后簧,采用萨克斯PLV减振技术,并通过北美皮卡底盘专家卡梅伦库尔思先生的专业调校,实现舒适和操控的完美结合。同时,采用与路虎同款的博格华纳电控分时智能四驱系统,与AAM驱动桥、伊顿机械自动差速锁、纳铁福传动轴,一起造就了T60的黄金四驱组合。测试中,在面临易出现甩尾、侧滑等险情时,黄金四驱组合配合T60皮卡搭载的BOSCH 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及时介入,能轻松达到出色的稳定表现。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7

  在冰雪环境中,皮卡具有稳定操控性的同时,不可忽视的是其作为工具车的动力表现。在本次试驾环节中,“冰雪爬坡”项目在考验车辆操控性的同时也测试了动力性。在与其他品牌皮卡的比拼中,T60皮卡可以随时切换到低速四驱模式,扭矩放大到900 N•m以上,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四驱系统稳稳地爬上湿滑的冰雪陡坡。而一旁测试的五十铃D-MAX皮卡无论在动力扭矩,还是爬坡能力几方面都显得略逊一筹。上汽大通T60皮卡全系搭载了排量为2.8T的V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堪称国内皮卡市场之最。在冰雪环境下侧滑等情况也极易发生,而T60达到3.5吨的拖拽能力,在超强劲发动机的支持下,可助力遇险情的车辆轻松脱困。T60皮卡拥有包括6安全气囊、热成型技术、YunOS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等在内的18个“首创”,以及澳洲A-NCAP五星碰撞安全设计、6AT自动变速箱、10年防腐设计标准等在内的10个“第一”。T60凭借卓越性能,在各项测评中展现的超凡表现让在场的嘉宾对T60赞誉有加。

带你去雪地撒点野,纵享长白山冰雪世界-图8

  此次长白山冰雪试驾,T60皮卡游刃有余地完成了冰雪挑战,完美展现出了精准操控、强劲动力、全面安全等性能优势。在极端环境下,让大家更深刻地领略了“划时代皮卡”的真正涵义。长白山的冰雪挑战不是一个句点,T60皮卡的挑战还在继续。下一站在哪里?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奥迪Q4
奥迪Q4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4还看